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胡润报告称中国亿万富豪超6万人 八成以上子女出国留学

2012年03月28日 12:13 来源于 财新网
报告称,在经历利用奢侈品品牌凸显社会地位的创富阶段后,中国高净值人群已步入以低调、适用型的生活方式为主的守富阶段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个人资产超过600万元的中国富豪中,85%计划送孩子出国留学,旅游、养生保健、子女教育是最受关注的三大领域,李开复成为最受青睐的企业家微博主。

  以上数据,来自兴业银行与胡润研究院3月27日联合发布的《2012中国高净值人群消费需求白皮书》(下称报告)。

  报告中的“高净值人群”,是指个人资产在600万元以上的人群。调查显示,中国高净值人群达270万人,平均年龄39岁。其中,亿万资产以上的高净值人群约6.35万人,平均年龄41岁。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