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城市纳入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

2012年04月01日 10:15 来源于 财新网
包括天津、重庆、南京、杭州、广州、成都、济南、西安、福州、深圳十个城市

  据新华网4月1日消息,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与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经过磋商,1日就开放第二批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旅游试点城市达成共识。纳入此次试点的包括天津、重庆、南京、杭州、广州、成都、济南、西安、福州、深圳等十个城市。

  自去年6月28日启动首批赴台个人旅游试点以来,北京、上海和厦门三城市已有超过5.7万名游客通过个人旅游形式,踏上宝岛的自助之旅。在两岸各界积极推动下,为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满足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便利化和多样化需求,经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与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磋商,最终确定了第二批试点城市名单。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