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第七届中华慈善奖揭晓 陈光标落选

2012年04月09日 14:02 来源于 财新网
曹德旺、许家印等企业家获最具爱心捐赠个人,大连万达、腾讯、中移动等40家企业获“最具爱心捐赠企业

  【财新网】(记者 蓝方)2012年4月9日,一年一度的中华慈善奖再度揭晓,该奖项评出了20位“最具爱心捐赠个人”, 曹德旺、陈逢干、黄如论、李春平、许家印等企业家入选。

  上述入选人士在2011年共捐赠53.54亿元。此前六届评奖中连续上榜的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意外落选,他屡因个性化的慈善行为而备受舆论关注。

  中华慈善奖乃是中国慈善领域的最高政府奖,这是民政部揭晓第七届中华慈善奖获奖名单。和往年相比较,该次评选并无太多变化。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