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公安机关对尼尔·伍德死亡案依法进行复查

2012年04月10日 23:07
薄谷开来(薄熙来同志妻子)、张晓军涉嫌故意杀人犯罪,已经移送司法机关
2012年3月9日,北京,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Feng Li/Getty Images/CFP

  据新华社4月10日消息,新华社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2月6日王立军私自进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滞留事件发生后,对王立军反映的2011年11月15日英国公民尼尔·伍德在重庆被发现死亡一案,公安机关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复查组,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依法进行了复查。

  据调查,薄谷开来(薄熙来同志妻子)及其子同尼尔·伍德过去关系良好,后因经济利益问题产生矛盾并不断激化。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