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纪委研究员:网络已成反腐重要信息源

2012年04月11日 11:25
“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为强化监督提供了新手段,网络反腐舆情成为反腐败的重要信息源”

  推动反腐倡廉形势继续好转

  ——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十七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北京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

  《 人民日报 》( 2012年04月11日 07 版)

  反腐倡廉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坚决惩治和有效预防腐败是党必须始终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关系全党全国人民反腐败的信心和决心,关系反腐倡廉建设的总体进程。胡锦涛同志在十七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全面总结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新成效和新经验,科学分析了当前的反腐倡廉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我们要把对反腐倡廉形势的认识统一到中央的判断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大力度,继续把反腐倡廉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出成效,推动反腐倡廉形势继续向好的方向发展,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