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源潮与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学员座谈 做对党负责为民服务的好书记

2012年04月11日 20:26
希望广大基层党组织书记对党负责、为民服务,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当好基层科学发展、和谐稳定的带头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据新华社4月11日消息,全国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11日在北京开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希望广大基层党组织书记对党负责、为民服务,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当好基层科学发展、和谐稳定的带头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今年是基层组织建设年。中组部决定从4月开始至年底,分层分类全面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中组部会同11个中央部门将直接举办5批16个示范培训班。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乡村、街道社区、中小学校、医药卫生行业的490多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第一批示范培训。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