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药监局查处11种假冒保健食品

2012年04月11日 21:07
在“富来森牌糖舒宁胶囊”等11种产品中检出化学药物成分

  据新华网4月11日消息,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富来森牌糖舒宁胶囊”等11种假冒保健食品被依法查处,监管部门提醒消费者不要购买这些产品。

  据了解,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近日通过保健食品专项监督检查和抽验,在“富来森牌糖舒宁胶囊”“今雄牌苍穹胶囊”“御荣堂牌睡的好胶囊”“恒健堂软胶囊(包装上标示为活力邦)”“美福乐减肥套盒(包装上标示为苹果醋闪电瘦减肥片)”“东太牌天桑胶囊”“绿瘦大地牌美康胶囊”“地恩基牌文唐胶囊(包装上标示为固本活胰素)”“佰禾美牌颐泓胶囊”“仟佳俪牌减肥胶囊”“蝶之舞牌减肥胶囊(包装上标示为左旋肉碱强效瘦)”等产品中检出化学药物成分,经核实上述产品为假冒保健食品。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