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第二炮兵政治部主任:警惕军队非党化等错误言论

2012年04月13日 14:05
文章称,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就是要时刻绷紧政治这根弦,遇事首先要想到政治纪律和政治影响,不乱猜测、乱打听,不听、不信、不传小道消息,不对组织决定说三道四、妄加评论

  编者按:4月13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第二炮兵政治部主任殷方龙的文章,题目为《保持党的纯洁性须自觉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全文如下:

  胡锦涛同志在十七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强调,在新的形势下保持党的纯洁性,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始终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同志这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党的纯洁性,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军队的党员干部来说,一个十分重要的方面就是要自觉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应在以下几个方面着力。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