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深圳龙岗区政协副主席钟华兴被双规

2012年04月19日 12:10
4月18日,深圳市纪委通报,龙岗区政协副主席钟华兴涉嫌收受贿赂等,已构成严重违法违纪,已对其立案调查并双规

  据南方网消息,20个月的平静之后,龙岗又有区领导被查。4月18日,市纪委通报,龙岗区政协副主席钟华兴涉嫌收受贿赂等,已构成严重违法违纪,已对其立案调查并双规。这是自2009年,龙岗区原区委书记余伟良落马以来,第四位被调查的区级领导干部,也是区政协系统的第二位领导。

  如果不是昨日深圳市纪委在深圳明镜网首页的“重要信息”栏发布“深圳市纪委对钟华兴立案调查”的消息,龙岗区政协副主席钟华兴将在今日上午9点,与区政协领导一起到惠东县走访区政协委员及其企业。同样在上周四,也还是在惠东县,钟华兴出席了区政协捐建惠东县铁涌镇田洋学校落成仪式。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