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福建泉州边防查获16公斤冰毒

2012年04月23日 10:30
嫌疑人将冰毒裹藏在托运的服装中,企图利用物流公司运输毒

  据新华社4月23日消息 福建省泉州市公安边防支队日前通报一起破获的贩毒案件,查获冰毒16公斤,并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经调查,嫌疑人将冰毒裹藏在托运的服装中,企图利用物流公司运输毒品。

  今年3月初,泉州边防支队民警从辖区一家服装批发店得知,一名外地男子多次到服装店购买衣物。让服装店老板感到奇怪的是,做了多年生意,第一次遇到这种不问价格、不问型号、不问款式的顾客。

  经调查,这名外地男子姓张,曾因贩卖毒品海洛因罪于2005年至2011年入狱服刑。3月24日,张某再次来到石狮购买衣服,购买三大编织袋衣物后,与另一名姓吴的嫌疑人一起住进了酒店。

版面编辑:苏喆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