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公布2012年收支预算

2012年04月24日 19:44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2012年公共预算收支总额5576.55万元,比2011年增加294.79万元。主要原因是:为了提高红十字会信息化水平,增加了中国红十字会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建设项目经费

  据中国红十字会网站消息,日前,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公布了2012年部门预算情况。

   一、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能。中国红十字会是从事人道主义工作的社会救助团体,中国红十字会的主要职责是:

  1、组织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执行《中国红十字会章程》,指导地方红十字会分会开展全国性活动,推动中国红十字会各项工作的开展。

  2、开展救灾的准备工作,在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中,对伤病人员和其他受害者进行救助。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