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13名省委常委将差额选举

2012年05月06日 19:53
朱明国介绍,2011年10月,省委发出通知并召开会议,对代表选举工作进行专门部署。经省委同意,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名额905名,由各地级以上市、省直和中直驻粤有关单位等37个选举单位选举产生

  据《南方日报》报道,在昨日上午举行的广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情况新闻发布会上,省委副书记朱明国介绍,充分发扬民主、广泛纳智采慧,是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的一大创新,也是最为显著的特点和最为突出的亮点。

  朱明国介绍,1月20日,省委办公厅制发《关于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起草中充分发扬民主的工作方案》,安排开展省委常委专题调研、省委委员和候补委员分组调研、党代表基层走访、党员专题组织生活、发放调查问卷、建言征文等六项工作。4月10日,充分发扬民主六项工作顺利完成。文件起草组将相关成果吸收进省党代会报告稿。秘书组对省委常委专题调研和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分组调研报告进行汇编、分类摘编和综述,并在南方日报摘要刊登。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