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外交部:菲律宾政府不应继续挑动舆论

2012年05月14日 19:37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表示,菲律宾政府应坚持外交协商解决当前事态,而不是继续挑动舆论,传递自相矛盾的信息。

  据外交部网站5月14日消息,当天,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主持例行记者会。

  洪磊首先发布消息:

  应东帝汶总统奥尔塔邀请,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志珍将作为胡锦涛主席特别代表于5月17日至20日出席在东帝汶首都帝力举行的东帝汶建国十周年庆典暨中国—东帝汶建交十周年有关活动。

  问:农业部南海区渔政局宣布,16日起,包括黄岩岛海域在内的南海大部分海域将进入为期2个半月的伏季休渔期。这是否与当前的黄岩岛局势有关?届时中方渔政、海监船是否将撤回?网民称此举是在为对菲动武作准备,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