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市第十次党代会开幕 俞正声作报告

2012年05月18日 13:42
支持政府加快转变职能,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着力推动以预算公开为核心的政务公开

    5月18日上午,上海市第十届党代会正式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作报告,东方网现场直播,全文如下:

  [韩正] 各位代表,根据大会的日程安排,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上午举行开幕式,出席这次大会的有全市304个选举单位按规定程序选举产生的810名代表。经大会资格委员会审查,代表资格全部有效。出席大会的还有九届市委确定的特邀代表7名,特邀代表具有与正式代表同样的权利。这次会议应到代表和特邀代表共817名,请假24名,实到793名,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09:03:06]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