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拟实施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高速通行费

2012年05月24日 18:02
交通运输部表示,目前已经起草了实施方案,正在征求相关方面的意见,将在进一步完善方案后按照程序进行报批,争取早日尽快出台

  据新华社5月24日消息,高速公路收费问题一直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尤其近年来在节假日期间,一个接一个的高速公路收费站甚至成为交通大动脉上的“栓塞”。来自交通运输部的消息说,“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的实施方案已经起草,有望在今后实现。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何建中24日在交通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包括交通运输部在内的有关部门对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的可行性进行了认真研究,目前已经起草了实施方案,正在征求相关方面的意见,将在进一步完善方案后按照程序进行报批,争取早日尽快出台。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