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浙江绍兴县公办幼儿园将全免费

2012年06月01日 13:14
绍兴县计划每年投入5000万元,给予每个在园幼儿每年最高2000元的补助

  据新华网6月1日消息,记者从浙江省绍兴县教育局获悉,自2013年起,这个县将全面实施免费学前教育政策。绍兴县计划每年投入5000万元,给予每个在园幼儿每年最高2000元的补助,公办幼儿园实现免费入学,民办幼儿园也享受这一补贴。

  据了解,这个县去年发布《免费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大力扶持学前教育。按照计划,从去年起,该县首先对低保、低收入、孤儿、残疾等家庭经济困难的本县户籍和外来务工人员的3-5周岁在园幼儿进行补助,入园保教费按生均每年最高2000元的标准补助,今年范围扩大至平水、富盛等四镇的所有在园幼儿,明年起补助的范围则覆盖全县,补助金额均为每人每年最高2000元。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