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南选举产生63名十八大代表

2012年06月04日 09:47
将代表湖南省360多万名共产党员出席十八大

  据《湖南日报》报道,6月1日至2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代表会议在长沙举行,会议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的63名代表。

  出席会议的代表由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和不是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的省委委员、省委候补委员组成,会议应到代表740人,因病、因事请假20人,实到720人,符合法定人数。

  省党代表会议由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出席并讲话。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和中央组织部《关于湖南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批复的通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作酝酿确定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代表会议选举办法。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