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市政府出台扶持民营经济政策

2012年06月08日 08:16 来源于 财新网
到2015年,重庆的非公有制经济占GDP的比重,将由2011年的61.7%提高到65%,到2020年时达到70%,真正做到国资、民资、三资三足鼎立

  【财新网】(记者 邓海)重庆市政府今日(6月8日)即将召开“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并将公布扶持民营经济发展专项政策性文件,希望通过39条具体措施,最终形成国资、民资、三资“三足鼎立”协调发展格局,推动重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持续发展。

  此份文件名为《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意见》,是重庆市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的细则性文件。

  按照该文件的要求,到2015年,重庆的非公有制经济占GDP的比重,将由2011年的61.7%提高到65%,从业人员由2011年的740万人提高到900万人,到2020年时最终达到占GDP比重的70%,真正做到国资、民资、三资三足鼎立。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