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环境署:2011年全球可再生能源投资额创新高

2012年06月12日 10:57
2011年全球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总投资额达到创纪录的2570亿美元,比上一年增长17%

  据新华社6月11日消息,总部位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联合国环境规划署11日发布报告说,2011年全球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总投资额达到创纪录的2570亿美元,比上一年增长17%。

  环境署在报告中指出,全球2011年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投资实现了新的突破,是2004年的6倍,与世界金融危机到来前的2007年相比,也增长了94%。报告说,尽管较上一年来说,17%的增幅并不算很大,但这是在可再生能源设备价格迅速下降和世界经济不景气导致发展中国家大幅削减相关财政预算的背景下实现的。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