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开幕

2012年06月18日 21:09
这次常委会议为期四天;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围绕“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建言献策

  据新华社6月18日消息,政协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18日下午在京开幕。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围绕“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建言献策。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开幕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应邀出席会议并作报告。

  贾庆林指出,坚持稳中求进、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要求,也是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主攻方向。他希望常委会组成人员紧紧围绕会议议题,深入讨论、各抒己见、积极建言,努力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提供参考。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