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企业系统选举产生52名十八大代表

2012年06月19日 09:26
6月3日至4日,中国共产党中央企业系统(在京)代表会议在北京召开,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52名

  据新华每日电讯6月19日报道,6月3日至4日,中国共产党中央企业系统(在京)代表会议在北京召开,选举产生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52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才让(藏族) 马兴瑞 王 勇 王乐泉 王会生 王宜林 王晓初 田升平(女,土家族) 宁高宁 乔保平 任建新 任洪斌 庄卫东 刘 凌(女) 刘明忠 刘振亚 许达哲 许敬银 孙 勤 孙玉山 芮晓武 李长进 李庆奎 李秀玲(女) 李明星(朝鲜族) 吴 江 吴志梁 宋志平 张国清 张喜武 张雅东 邵 宁 林左鸣 欧清莲(女) 易 军 金 阳 金亚萍(女) 胡芝娟(女) 胡问鸣 黄丹华(女) 黄淑和 曹培玺 常小兵 崔宝华(女) 康红普 蒋洁敏 韩国明 谢元立 强卫东 熊维平 熊群力 穆占英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