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温家宝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发言

2012年06月21日 08:25
既要勇于承担保护地球的共同责任,又要正视各国发展阶段、发展水平不同的客观现实,继续发扬伙伴精神,坚持里约原则,特别是共同但有区别的责任原则,确保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确保在这一过程中各国获得公平的发展权利

  据新华社6月21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0日在里约热内卢出席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并发表了《共同谱写人类可持续发展新篇章》的演讲。演讲全文如下:

  共同谱写人类可持续发展新篇章

  ——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上的演讲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 温家宝

   (2012年6月20日)尊敬的主席女士,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我代表中国政府,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巴西政府为举办本次大会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