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6月29日召开

2012年06月25日 15:09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将于2012年6月29日至7月3日召开

  据《北京日报》6月25日消息,昨天,中共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将于2012年6月29日至7月3日召开。市委书记刘淇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的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程序,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努力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安顺出席会议。

  这次全会是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做好准备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十届市委和市纪委向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时间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圈选确定了北京市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