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陕西米脂认定事业单位问题考试无效

2012年06月26日 15:56
认定当地201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存在考题相似程度高等问题属实,决定此次考试成绩无效,并对此次事件中的责任人作出处理决定

  据新华网6月26日消息,陕西省米脂县25日作出处理决定,认定当地201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存在考题相似程度高等问题属实,决定此次考试成绩无效,并对此次事件中的责任人作出处理决定。

  6月25日,陕西省米脂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会议通报了由榆林市和米脂县纪检部门调查并由米脂县委常委会对“新闻媒体反映米脂县201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问题”的处理结果,针对本次考试试卷出现多处错误、答题卡所留空格与准考证号码位数不符、100道试题全部出自《2012年最新版陕西省直及地市、县事业单位考试专用教材公共基础知识》等问题,米脂县县委常委会认为本次考试违背了命题原则,缺乏科学性、公平性和严肃性,决定此次考试无效,重新组织考试,参加考试的1647名考生考试资格继续有效。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