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卫生部确定311个县级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县

2012年06月27日 10:32
包括北京、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山东等东部地区的县(市)83个

  据新华社6月26日消息,卫生部26日发布通知指出,已确定311个县(市)作为县级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县。

  这311个县(市)中,包括北京、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山东等东部地区的县(市)83个,山西、黑龙江、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等中部地区县(市)136个,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等西部地区县(市)92个。

  卫生部通知要求,试点县及所在省(市)要成立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领导小组,落实工作人员,健全工作机制,统筹组织试点工作。同时,各地要围绕试点实施方案,制订并落实试点的各项配套政策措施,尽快部署试点工作。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