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原中船集团总经理谭作钧任辽宁省副省长

2012年07月02日 16:46
5月29日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召开了领导干部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尔乘在会上宣布,中央决定谭作钧调辽宁省政府任职

  据《辽宁日报》报道,日前,辽宁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案,决定任命谭作钧为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另据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网站消息,5月29日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召开了领导干部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尔乘在会上宣布,中央决定谭作钧调辽宁省政府任职,免去其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职务。

  谭作钧简历

  谭作钧,男,汉族,1968年10月生,湖南茶陵人,中共党员,1990年8月参加工作,武汉大学法学院国际法系国际法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工商管理硕士。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