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公办幼儿园开放招生 学费大幅提高

2012年07月11日 18:33 来源于 财新网
明确了集体办幼儿园、企事业单位办幼儿园的公办性质,教育部门办园、市属机关办园学位从2013年开始面向社会电脑派位,电脑派位数量占招生比例的70%;公办幼儿园收费大幅涨价
2011年2月14日,一所新的幼儿园开园。 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若菲)广州市首次明确界定公办幼儿园性质,纳入了集体办幼儿园,并决定教育部门办园、市属机关办园学位从2013年开始面向社会电脑派位,电脑派位数量占招生比例的70%。

  7月10日,《广州市深化实施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方案》的3个配套文件在广州市教育局网站公示。文件中提出上述政策,并上调广州市省一级公办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从每月270元调整为1050元,上涨780元,调整幅度高达289%。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