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政部:2011年中央部门决算预计7月19日起公开

2012年07月12日 15:12
对于哪些支出属于“三公经费”、哪些支出属于行政经费,财政部有关负责人作出了解释

  据新华网7月12日消息,财政部有关负责人11日说,预计从7月19日起有关中央部门将向社会公开2011年部门决算,并同时公开“三公经费”和行政经费等有关数据。

  财政部当日向社会公开了经全国人大常委会批准的2011年中央决算,并同时公布了2011年地方决算和全国决算。这位负责人是在回答记者关于今年中央部门决算、分部门的“三公经费”和行政经费将何时向社会公开问题时作上述表示的。

  当这位负责人指出,按照有关规定,全国人大常委会审查批准中央决算后,财政部应在20日内批复中央部门决算,中央部门收到财政部批复后即可公开本部门决算。依此程序,预计从7月19日起有关中央部门将向社会公开2011年部门决算,并同时公开“三公经费”和行政经费等有关数据。据了解,公布时间会尽可能集中。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