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第8号热带风暴“韦森特”来袭

2012年07月23日 09:42
预计将于23日晚至24日上午在海南东部至广东西部一带沿海登陆。受其影响,华南沿海自东向西将陆续出现大到暴雨,其中广东西部、海南北部、广西南部等地局部地区将有大暴雨

  据水利部网站消息,今年第8号热带风暴“韦森特”于7月20日8时在菲律宾吕宋岛以东的西北太平洋上生成,21日23时,加强为热带风暴,逐步向我国南海靠近。22日8时,风暴中心位于广东省湛江市东南偏东约52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风力8级,强度缓慢加强,预计将于23日晚至24日上午在海南东部至广东西部一带沿海登陆。受其影响,华南沿海自东向西将陆续出现大到暴雨,其中广东西部、海南北部、广西南部等地局部地区将有大暴雨。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