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7.21”特大暴雨灾害遇难(殉职)人员名单

2012年07月27日 02:58 来源于 财新网

编辑说明:

    7月26日晚8点17分,北京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北京市7.21特大暴雨遇难人数升至77人,其中66人已确认身份;已确认身份的66人中,5人属因公殉职。财新网根据此前的采访和编辑,尽可能地整合了遇难者的一些背景信息。在他们骤然离世的第一个七天里,让我们铭记逝者的故事,愿他们安息。

     这个名单分三部分,其中第一、二部分共66人,根据北京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下称北京防汛办)提供的名单排列,并链接财新网采访获知的相关人员背景及遇难经过,读者可点击阅读。 第三部分为官确认方名单之外,由财新网采访分散获得的初步信息。以上名单将不断更新,链接将进一步完整化,也期待读者通过微博、评论留言和信箱提供信息。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