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市7月26日晚新闻发布会通稿(全文)

2012年07月26日 21:47
截至7月26日,北京境内共发现77具遇难者遗体,其中66名遇难者身份已经确认,11名遇难者身份仍在确认中

  7月26日,北京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新闻发言人潘安君向媒体正式公布了“7·21”特大自然灾害遇难人员情况。

  截至7月26日,北京境内共发现77具遇难者遗体,其中66名遇难者身份已经确认,11名遇难者身份仍在确认中。

  已经确认身份的66名遇难者中,包括在抢险救援中因公殉职的5人。

  另61名遇难者中,男性36人,女性25人。其死亡原因为:溺水,46,触电,5人,房屋倒塌,3人,泥石流,2人,创伤性休克,2人,高空坠物,2人,雷击,1人。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