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政部副部长:2013年向全国人大报告社保基金预算

2012年08月06日 16:53
这是财政部首次编报社保基金预算。同时,财政部强调要逐步建立社会保险基金预算信息披露制度,建立社会保险基金预算绩效考核制度

  7月30日,全国财政社会保障工作座谈会召开。财政部副部长王保安要求,各级财政社会保障部门要围绕建立健全覆盖城乡居民的社会保障体系要求,强化促进就业政策的有效性和多样性,提高支持社会保险政策的科学性和规范性,增强推进社会福利和社会救助政策的针对性和灵活性,保持支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发展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取得新突破。

  王保安说,自2010年全国财政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以来,各级财政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十二五”时期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的总体要求,不断加大财政社会保障资金投入力度,着力推动社会保障体制机制创新,大力推进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努力做好“十一五”财政社会保障收尾工作,实现了“十二五”财政社会保障工作的开门红。

版面编辑:黄炜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