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梁国影等6人因公务员考试徇私舞弊案被查处

2012年08月07日 09:22
给予梁国影同志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据新华社消息,就广东省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委书记梁国影利用职权篡改其儿子林钰成公务员考试成绩一案,广东省中山市纪委、监察局在6日傍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该案情,并通报了对涉及该案的6名党员干部的初步处理结果。

  中山市纪委、监察局相关负责人说,在该案涉及的党员干部中,有处级干部4人,分别为中山市人社局纪委书记梁国影,中山市农业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锦标,中山市农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何金寿和中山市农业局人事科原科长、现中山市委农办副主任袁旺胜(试用期未满);科级干部1人,为中山市农业局人事科副科长谌繁华;其他干部1名,为中山市人力资源考试院考务股股长李毅坚。

版面编辑:石英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