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泽民在电子工业部》出版 《人民日报》推介

2012年08月21日 09:22
近日,《江泽民在电子工业部》由电子工业出版社正式出版。原电子工业部部长张挺在《人民日报》发表文章推荐介绍该书,全文如下

  近日,《江泽民在电子工业部》由电子工业出版社正式出版。原电子工业部部长张挺在《人民日报》发表文章推荐介绍该书,全文如下。

  登高望远天地阔

  ——写在《江泽民在电子工业部》出版之际

  《江泽民在电子工业部》近日由电子工业出版社正式出版了。该书客观真实地展现了江泽民同志推动我国电子工业发展的一系列战略思考、重大实践和创新精神。作为江泽民同志的老同事、老战友,也作为这段历史的亲历者,我翻开这本书,耳边就回荡起上世纪80年代我国电子工业开拓创新、凯歌高进的时代进行曲;眼前就会浮现出江泽民同志领导电子工业部改革发展的难忘往事。

版面编辑:黄炜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