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网友互动】过期奶再毁“蒙牛”

2012年08月23日 19:29 来源于 财新网
过去48小时内,本网“蒙牛3000箱临过期牛奶生产日期遭篡改”一文为受关注报道之一,来自本网、腾讯微博和新浪微博的有质评论有300多条。现综述如下

  编辑说明【从即日起,财新网开辟新栏目——《网友互动》,意在辑录网友对本网刊发热评报道的点评精要,这些点评或来自财新网,或来自可同步到财新网的微博客,或批或评,或庄或谐,不拘一格,以期“疑义相与析,傥论共赏之”。该栏目每周皆有更新,敬请关注。】

  过去48小时内,本网“蒙牛3000箱临过期牛奶生产日期遭篡改”一文为受关注报道之一,来自本网、腾讯微博和新浪微博的有质评论有300多条。现综述如下:

  原文:蒙牛再次陷入丑闻。蒙牛公司驻浙江省义乌市的经理,把即将到期的3000箱蒙牛纯牛奶的生产日期篡改并推后6个月,销往市场,浙江省工商局于8月20日通报了此事。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网友互动
责任编辑:郑道 | 版面编辑:黄炜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