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民诉法修正案公布

2012年08月31日 20:34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8月31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

  据新华网8月31日消息,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8月31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会议经表决,分别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民事诉讼法的决定、关于修改农业技术推广法的决定;决定免去李盛霖的交通运输部部长职务,任命杨传堂为交通运输部部长。国家主席胡锦涛签署第59号、60号、61号主席令,分别予以公布。

  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会议。常委会组成人员143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发表的公告,十一届全国人大现实有代表2973人。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