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令计划兼任统战部长 栗战书任中央办公厅主任

2012年09月02日 16:57 来源于 财新网
65岁的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卸任中央统战部长。9月1日,新华社播发了上述消息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55岁的中央书记处书记令计划,近日兼任中央统战部长,不再兼任中央办公厅主任;其中央办公厅主任一职由62岁的原贵州省委书记栗战书继任;65岁的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卸任中央统战部长。9月1日,新华社播发了上述消息。

  财新记者注意到,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报《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8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出席反腐倡廉专项治理工作汇报会,中办常务副主任、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栗战书等在会上发言。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