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安委会将开展全国安全生产督查

2012年09月06日 16:53
督查对象包括了地方各级政府和重点生产经营企业,并将重点抽查煤矿、非煤矿山、道路和水上交通、建筑施工、消防、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冶金等高危行业领域。

  据新华网9月6日消息,为推动“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日前发出通知,定于9月中下旬在全国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根据这份通知,此次督查范围涉及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督查对象包括了地方各级政府和重点生产经营企业,并将重点抽查煤矿、非煤矿山、道路和水上交通、建筑施工、消防、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冶金等高危行业领域。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