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孙咸泽升任国家药监局副局长

2012年09月11日 11:50 来源于 财新网
任国家药监局食品安全协调司司长时,曾因“三鹿”事件被记过处分
资料图:孙咸泽。2008年3月16日摄,董宁/CFP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曾因“三鹿”事件被记过处分的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称国家药监局)官员孙咸泽,近日升任该局副局长。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消息,9月3日,中国药学会在北京召开“我国医药产业政策研究”项目启动会,国家药监局副局长孙咸泽参会。这是官方首次披露孙咸泽履新消息。不过截至记者发稿时,国家药监局官网“局领导”栏目尚未更新。

  孙咸泽是江苏连云港人,早年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曾任成都制药一厂制药工程师、车间主任、厂长助理,后任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长、副局长;2003年转入国家药监局,担任负有定期向社会发布食品安全信息之责的食品安全协调司司长,其行政级别也由副厅级升为正司级。2008年11月,孙咸泽被国家药监局任命为食品安全监管司司长。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