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云南告破系列杀人案 两青少年杀七人

2012年09月14日 15:32
两位17、18岁的青少年,不到两周内在湖南、广东、云南三地连杀七人

  据新华网9月14日消息,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14日发布新闻,宣布成功告破曲靖富源“8·30”特大抢劫杀人案。令人惊讶的是,作案人居然是两位17、18岁的青少年,通过审讯得知两个青少年不到两周内在湖南、广东、云南三地连杀7人。

  曲靖市公安局副局长崔永介绍,2012年8月30日10时37分,富源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群众拨打110报警:富源县营上镇东红旅馆店主吴某某(女)及其女儿被人杀害。8月30日下午,专案组在工作中,根据吴某某被害现场发现的可疑物品,循线追踪到富源县大河镇长坪村居民唐某某家,发现唐某某(女)也被杀害于家中。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