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拟推行志愿者星级评定制度

2012年09月27日 11:17
民政部公布《志愿服务记录办法》(征求意见稿),拟规定根据服务记录累计时间,评定一星至五星级志愿者

  9月27日,民政部在其网站发布“《志愿服务记录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全文如下:

  为促进和规范志愿服务记录工作,维护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对象的合法权益,推动志愿服务健康有序发展,我部起草了《志愿服务记录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请将有关意见于2012年10月10日前反馈到:wanmin@mca.gov.cn 或(010)58123510。

  志愿服务记录办法

  (征求意见稿)

  第一条 为了促进和规范志愿服务记录工作,维护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对象的合法权益,推动志愿服务健康有序发展,制定本办法。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