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光明乳业就问题产品在《人民日报》致歉

2012年09月28日 09:33
光明乳业今日(9月28日)在人民日报刊登公开致歉信,就公司连续发生的多起产品质量事件,向全国消费者道歉

  光明乳业今日(9月28日)在人民日报刊登公开致歉信,就公司连续发生的多起产品质量事件,向全国消费者道歉。全文如下:

  最近,光明乳业连续发生了多起质量事件。我们的心情很沉重,食品安全是关乎民生的头等大事,乳制品企业负有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在此,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广大消费者致以深深的歉意。

  公司成立了由公司总裁任组长的质量安全督查小组,开展全面的质量安全大检查,正实施下列整改措施:

  一、完善组织保障,成立食品安全办公室,强化全程食品安全管理。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