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闻办《广州南沙新区规划》发布会答问全文

2012年10月11日 15:31
10月10日上午,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广州市市长陈建华、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司长范恒山介绍《广州南沙新区发展规划》有关情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广州市市长陈建华、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司长范恒山介绍《广州南沙新区发展规划》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主持人 郭卫民]: 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出席今天的新闻发布会。2012年9月6号,国务院批复了《广州南沙新区发展规划》,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相关情况,我们今天很高兴请来了广东省和国家发改委相关部门的领导,请他们向大家介绍《广州南沙新区发展规划》的有关情况,并回答媒体们关注的问题。出席今天发布会的广东方面的领导有: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先生,广州市市长陈建华先生,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丁红都先生,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司长范恒山也出席了发布会。下面先请朱小丹省长做介绍。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