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李娜,中网MVP!

特约作者 杨旺
2012年10月12日 15:24
当前中国,以奥运为导向的综合性赛事逐渐失去吸引力,而CBA、中超等职业赛事尚待成熟,一些超级明星,如李娜,就成为主宰赛事的核心力量
2011年6月2日,巴黎,2011法网女单半决赛,李娜振臂表示庆祝。 CFP

  【财新网】(特约作者 杨旺)10月中,重回正在拆除临时建筑的中网钻石球场,等待李娜的是另一场比赛——昆仑山矿泉水中网MVP(即Most Valuable Player,“最有价值球员”英文缩写)的评选。

  和赛场上的跌宕起伏相比,这场“比赛”少了一些悬念,以至于举起与北京奥运会金牌同样质地(以昆仑玉作为基座)的MVP奖杯时,李娜开玩笑说:“大家可能看到这个冠名评选时,就会联想到李娜。”

  事实上,这个奖项的评选已持续两年,今年是从9月初开始,吸引了共计20多万名网友参与其中。我记得自己也参与了投票互动,并获得了短信提示,娜姐的当选可谓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