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张德江:根本就不存在“重庆模式”

2012年11月08日 20:51 来源于 财新网
张德江同时回应称,薄熙来案已进入司法程序;重庆改革开放的政策不会变
2012年11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当日下午,重庆市代表团讨论对中外记者开放。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1月8日下午,中共十八大进入小组讨论阶段,重庆团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重庆代表团小组讨论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重庆市委书记张德江面对媒体提问表示,根本就不存在“重庆模式”。

  在被记者追问关于薄熙来案件的最新进展、对重庆模式的看法时,张德江如此回应:“第一,薄熙来什么时间审判,我不知道,这是司法问题,已经进入司法程序;第二,重庆改革开放的政策不会变;第三,所谓重庆模式,我认为,根本就不存在重庆模式。”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