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张平介绍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全文)

2012年11月10日 17:51
今年经济增长可以在7.5%以上;必须确保到2020年能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样一个宏伟的目标;财政性教育经费支出占GDP比例今年将首次达到4%;今年消费拉动作用已经超过投资

  11月10日下午,十八大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第二场记者招待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张平介绍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记者会实录全文如下:

  [主持人(王国庆)]:女士们、先生们,各位记者朋友,下午好,欢迎各位出席今天的记者招待会。今天,我们请来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张平同志,向大家介绍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并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15:03]

  [主持人(王国庆)]:张平主任长期从事经济管理工作,2008年到发改委担任主任这一职务之前还曾担任过安徽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国务院副秘书长等职,现在我们先请张平主任介绍情况。介绍情况部分,我们还是采取同声传译,答记者问部分我们采取交互传译。下面我们请张主任介绍情况。[15:03]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