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1月11日十八大新闻发布会(实录)

2012年11月11日 17:53
十八大新闻中心第三场记者招待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主题为“文化体制改革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11月11日15时,十八大新闻中心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中外记者招待会,

  中国十八大新闻中心、新华网对新闻发布会进行了直播。发布会实录如下:

  [主持人(王国庆)]女士们、先生们、各位记者朋友,下午好!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第三场中外记者招待会。出席今天记者招待会的有中宣部副部长、中央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志军同志,文化部副部长赵少华同志,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同志,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蒋建国同志,他们将向大家介绍文化体制改革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方面的情况,并回答大家所关心的问题。现在我们先请孙志军副部长作介绍。我们介绍情况的时候,采用同声传译,答记者问部分,采取交互传译。下面我们先请孙志军副部长作介绍。[11-11 15:03]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