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庞巴迪与中国商飞再签合作意向 回避直接竞争

2012年11月14日 07:12 来源于 财新网
标志着双方成功完成了2012年3月21日签署的C919和C系列第一阶段共同性正式协议。第二阶段合作将基于互补性原则开发产品,利用各自的优势共同投建互惠互利的项目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2012年11月13日,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开幕当天,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国商飞)和加拿大庞巴迪公司(下称庞巴迪)就开展C919大型客机和C系列飞机共同性合作签署第二阶段合作意向书。

  这标志着双方成功完成了2012年3月21日签署的C919和C系列第一阶段共同性正式协议,在C919和C系列产品研发和提高客户运营成本效率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双方长期合作进入第二阶段。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珠海航展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