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华社:坚持深化改革开放 凝聚力量攻坚克难

2012年11月17日 15:29
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不失时机深化重要领域改革,坚持破除一切妨碍科学发展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弊端

  11月17日,新华社发表评论员文章《坚持深化改革开放 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之二》,全文如下:

  党的十八大报告指出,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要始终把改革创新精神贯彻到治国理政各个环节,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改革方向,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制度创新、科技创新、文化创新以及其他各方面创新,不断推进我国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这一论述深刻阐明了坚持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表达了全党全国人民在新的征程上继续推进改革开放、勇于攻坚克难、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坚定信念。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