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吴桂英任北京市朝阳区区长

2012年11月23日 11:40
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分别举行第二次和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吴桂英为朝阳区区长

  据北京朝阳新闻网消息,11月20日上午,朝阳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分别举行第二次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朝阳区出席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补选朝阳区人民政府区长。程连元、吴桂英、佟克克、辛燕琴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全体人大代表以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朝阳区出席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的100名代表,补选吴桂英同志为朝阳区人民政府区长。

  在稍后召开的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吴桂英与代表见面并发表了当选感言。她说,每一张选票都凝聚着代表们的信任、承载着朝阳区360万人民的重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